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蛋壳凸起波纹 农户惊呼酷似“地球”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0月07日00:35
  本报讯 (实习生 张鸿鹏 见习记者 陈杰 记者黄文龙文/图)蛋壳的表面本该平滑,可前日连江县丹阳镇东山村陈先生家的鸡窝里却发现一个“怪蛋”,蛋壳表面凸起条条纹路,陈先生惊呼鸡蛋酷似“地球”。

  这个鸡蛋约有7厘米长,鸡蛋顶部和底部都有些地方微微隆起,中间部分有规律地隆起一些长约3厘米的条纹,条纹从顶部延伸到底部才渐渐消失。而鸡蛋的形状和颜色同正常鸡蛋无异。

  “看起来像是个画着经线的迷你地球。”陈先生说,这个蛋是他的女儿4日凌晨6时许在自家鸡窝里发现的。

  陈先生说,他曾经在报纸上看过类似的报道,不知这个蛋会不会有什么研究价值。他还称他们暂时不打算把蛋煮掉,准备在不破坏蛋壳的情况下取出蛋清,准备将蛋壳制成标本。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