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基纳法索总统孔波雷积极斡旋几内亚政治危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7日02:07
  人民网阿布贾10月6日电(记者殷淼)据尼日利亚《今日报》报道,布基纳法索总统布莱斯·孔波雷5日分别会见了几内亚军政府领导人、反对派及其他民间政治社会团体。

  作为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派出的特别调解人,孔波雷总统此行目的主要是为了缓解几内亚国内的紧张局势,并寻求重启对话及和平政治进程的机会。

  孔波雷总统表示,他希望此行能了解到选举过程的细节,以确保选举能在和平、平静、非暴力、民主以及透明的环境下进行。

  上月28日,几内亚现政府领导人穆萨·达迪斯·卡马拉上尉关于愿意参加2010年大选的表态引发群众大规模示威游行。当天,卡马拉命令国家安全部队镇压了反政府示威者,并造成多人死伤。目前卡马拉军政府正面临来自国际社会的强大压力。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