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吕尼开个人网站 称奥巴马夫人是“劲敌”(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0月07日15:20

网民浏览布吕尼个人网页
网民浏览布吕尼个人网页

  第一夫人团暗斗走进网络

  布吕尼开个人网站明指米歇尔是劲敌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个人网站5日正式开通。她不仅在这个网站上公布了不少靓照,还在这里向民众袒露心声:每次出席政治活动,她都难免被拿来和其他国家的第一夫人对比,而她已经对这种情况感到厌烦了。遗憾的是,由于访问量过大,首日便遭遇瘫痪的尴尬。

  流量太大挤爆

  布吕尼此前曾拥有一个用于推介其音乐作品的网站,新网站则将她描述成“超级现代女性”,并打算在对外宣扬她为慈善事业所做贡献的同时,让人们了解她在爱丽舍宫与法国总统萨科齐的私人生活。

  网民们可以从网站上了解到布吕尼与法国总统萨科齐在爱丽舍宫的生活片段,更可以了解布吕尼的慈善工作情况。不过由于急于登录的网民数量过多,该网站在开通首日的几分钟内就陷入瘫痪。

  这个个人网站大力着墨布吕尼和萨科齐的感情发展,对萨科齐与前妻间的感情摩擦也有些许描述,另外还驳斥了萨科齐在去年结婚当天发送短信给前妻希望挽回旧情的传闻。不过,对于布吕尼过去的情感经历则丝毫没有提及,而其孩子奥雷利昂也完全被忽略。

  网民们认为,这位41岁的法国第一夫人试图通过这种方法把自己打造成“一个性感的符号,一个对待历史有着冷静头脑以及迷人微笑的女人”,甚至毫不谦虚地暗示“卡拉”这个词几乎成为世界上“杰出成就”和“美丽人生”的同义词。

  第一夫人激斗

  对于自己屡次被拿来和其他第一夫人做对比,布吕尼坦言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以及西班牙王妃莱蒂西亚是最大的对手。

  对于今年4月造访西班牙时,与莱蒂西亚“斗艳”的情景,布吕尼回忆说:“那只是第一夫人对决中的一次。”那次布吕尼身穿蓝色连身裙,与穿着樱桃红色连衣裙的莱蒂西亚相比略显保守。

  而对于自己和米歇尔参加纪念诺曼底登陆65周年的活动上都着白色衣服亮相而再次“斗艳”的新闻,网页上虽然写道,“根据《名利场》杂志最近评比,米歇尔是世界上十大着装最佳女性之一”,但话锋一转,随后表示布吕尼更是经常在这些排行榜上出现。

  此外,网站还拿出美国摄影家安妮·莱博维茨“佐证”,“2008年,这位拍摄了142次《滚石》封面的摄影家专门为布吕尼拍摄了《名利场》杂志封面,还附上‘新杰奎琳·肯尼迪’的标题。”

  据悉,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法国总统夫妇越来越喜欢通过网络与民众进行沟通。萨科齐在“脸谱”上的个人主页已开设一年有余。萨科齐经常会在上面发表一些博文,都获得很高的点击率。 (文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