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枣阳化工厂发生泄漏事故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0月08日07:01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汉江雪报道:4日清晨,枣阳市一小型化工企业反应釜发生泄漏,一种名为叔丁基流醇的化学物品(即催化剂)外泄,一度导致附近百余户居民恐慌和不适。

  据附近居民介绍,当日清晨5时左右,他们在睡梦中被一种浓烈的煤气味呛醒后,还以为是自家的煤气坛子发生泄漏,后发现周围已有上百户居民惶恐不安地跑到了大街上。不一会儿,消防车和消防官兵即赶到了襄阳路99号,进入一家无门牌的化工企业内处理泄漏物。

  目前,这家小化工厂已停产整顿,枣阳市尚无人员伤亡和环境污染方面的报告,有关部门正加紧整治小化工企业泄漏问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