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国防出口公司:利比亚确定购买俄军火清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8日10:57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俄新网报道,利比亚确定了打算购买俄罗斯军火的清单。这一消息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裁亚历山大·米赫耶夫7日透露的。

  他说:“利比亚方面确定了下一批打算购买的俄军火清单。并将俄罗斯装备与意大利和法国公司提出的建议同等对待。”

  他说:“利比亚主要购买俄罗斯的超级机动的苏-35型歼击机,雅克-130训练机、卡-52"短吻鳄"武装直升机和米-35攻击直升机。”

  他表示,利比亚方面打算全面更新飞机和直升机。

  他说:“按照他们的理论,这将仅仅是防卫武器装备。俄罗斯在这部分军购中可获得大量订单。这笔军火大约将占利比亚购买武器总量的40%至50%。”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