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十一天安门广场游客逼近800万 花坛彩车吸引人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0月08日13:37
图为上午人们排队参观天安门。摄/记者林晖
图为上午人们排队参观天安门。摄/记者林晖

  十一期间天安门广场中外游客逼近800万

  天安门成黄金周最热景区

  本报讯(记者白冰汪红)自10月2日起,天安门地区就成为北京市最热门的景区。记者今天上午从天安门地区管委会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天安门广场的中外游客参观人数逼近800万人次。

  今天上午,记者从天安门地区管委会了解到,由于今年国庆节期间天安门广场增加了众多大型景观,包括民族团结柱、国庆彩车和中心巨型花坛等,前来天安门广场观光的中外游客人数剧增。

  据统计,从10月2日至10月7日,整个天安门广场共接待前来参观的中外游客796万人次。参观天安门城楼的游客人数突破10万人次。两者均比往年明显增加。天安门地区成为了今年国庆节期间中外游客到北京参观最热衷的和最亮的景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