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溪民警:把游客放进安全“保险箱”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8日15:33
  新华网沈阳10月8日电(李学伟)“欢迎您到枫叶之都本溪来,进入本溪山高、路险、坡陡、弯急、全程电子监控,请您谨慎驾驶,出行平安!”这是本溪民警在国庆节期间送给远来司机的温馨提示卡。

  今年“十一”黄金周恰逢国庆60周年,本溪秀美的山水风光、火红的漫山枫叶吸引了众多旅游爱好者到来,旅游风景区的游客和车辆比往年大幅度增加。

  为确保旅游线路的平安顺畅,本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辟了一条平安绿色通道,将有限的警力向营运客车线路、旅游线路和旅游景点倾斜,在往来旅游景区的公路上,每个岔路口和陡坡处都会看到民警在执勤,疏导过往车辆。同时,严格查处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客车超员、无牌无证、假牌假证、违法车辆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长假期间,已查获违法车辆500余台,查处违法驾驶人员70余名,为旅游安全通道扫清了障碍。

  为了给外地旅游车辆和驾驶人员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担负把守城市入口的交警把服务作为第一要务,精心制作15万份带有提示性语言的旅游线路安全通行证,把管区路况、旅游线路索引、救援电话一一印在上面,并在高速公路的出入口设立了交通线路宣传板,将游客放进了安全“保险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