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度:产妇跳火车救婴儿双双生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8日16:50
  新华网孟买10月8日电(记者聂云)印度一位在火车上不幸分娩的母亲为了营救从厕所马桶口落到铁轨上的新生儿,不顾一切地跳下行驶的火车。母子俩竟奇迹般生还。

  印度铁路部门官员8日对媒体说,此事发生在印度东部的西孟加拉邦。6日晚,这位名叫林库的孕妇与丈夫乘坐一列火车前往比哈尔邦西部。当火车行驶到西孟加拉邦的布鲁利亚地区时,这名28岁孕妇开始感到腹痛,急忙去厕所。

  林库还没反应过来,就在厕所产下一个婴儿。然而,令她惊愕的是,新生儿从马桶口滑落到铁轨上。林库急忙跑到厕所外呼救,然后不顾一切地从开着的车门跳了出去。在印度,多数火车即使在行驶期间也开着门。

  火车很快停了下来。好心的铁路员工找到了林库和婴儿,急忙把他们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医生对母子俩进行检查后大吃一惊:母子俩居然安然无恙!铁路部门人士说,当时火车速度不是很快,否则,这对母子可能遭遇不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