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八十万中外游客畅游桂林 “团圆游”成为新时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8日21:30
  中新网桂林十月八日电(记者周利朔)广西桂林市假日办八日向媒体通报称,“十一”黄金周期间桂林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八十一点七一万人次,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五点八六,实现旅游收入七点三六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三,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成为历届黄金周旅游之最。

  据介绍,为了迎接这个时间长达八天的黄金周,吸引更多游客,桂林市各旅游景区景点纷纷更新旅游产品构成,引导游客结构优化,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服务项目。如象山公园推出“国庆中秋夜,象山水月情”系列主题活动;龙胜重点通过举办龙脊梯田旅游文化节“金秋龙脊”活动和“天下龙脊”国际摄影大展,平安壮寨还开办了“民歌堂”,让各方游客真正感到走进了广西“歌的世界”;各乡村旅游接待点推出乡村农家宴,等夜幕降临再举行篝火晚会,民俗表演,自助烧烤和露天卡拉OK,让游客在休闲和娱乐的同时,充分感受乡村风俗民情。

  传统中秋佳节“团圆游”成黄金周新时尚。由于今年中秋节与国庆长假重合,不少民众和旅游者打破传统,旅游赏月成为黄金周新时尚。加入了赏月、吃团圆饭、赏灯笼、放许愿灯、祈福等元素的“团圆游”普遍受到游客的热捧。各热点景区均推出了品月饼、赏月、吃团圆饭、赏灯笼、放许愿灯等加入应景中秋元素的线路和产品,并推出多个江边、山顶、温泉等各具景区特色的赏月点,举办中秋赏月晚会等等,吸引了大批举家出游的“赏月团队”,不少市民也举家出游到邻近郊县旅游景点和农家乐度中秋,最大的家庭超过二十人,具有传统民俗元素和景区特色的“团圆游”产品受到不少游客的欢迎。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