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一铁路工地验货人与供货者争执 遭枪击身亡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0月09日09:13
子弹
[提要] 昨日上午,负责工地渣石料验货的汉川籍男子赵某与渣石料供货者姜某为进货价格发生争执,姜于是雇人报复。多名目击者称,5名携带刀枪的不明身份者闯入汉宜铁路天门仙北谢湾工地,赵某遭枪击身亡,5人乘车逃离现场。[我来说两句]

  汉宜铁路天门谢湾工地一负责验货男子中弹身亡

  昨日上午,汉宜铁路天门仙北谢湾工地负责渣石料验货的汉川籍男子赵某遭枪击身亡。

  多名目击者称,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5名携带刀枪的不明身份者,闯入谢湾工地,将正在木板房休息的赵某叫醒,双方发生激烈争执。突然,其中一男子持自制长枪,对准赵的头部开了一枪。随后,5人乘车逃离现场。“赵被人送来医院时,瞳孔散大,心跳呼吸均已停止。”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医生介绍,赵系遭枪击死亡,子弹从赵左耳部射入,头部另有多处刀伤。

  警方称,死者赵某43岁,汉川人,负责谢湾工地渣石料验货。当日上午,赵与渣石料供货者姜某为进货价格发生争执,姜于是雇人报复。

  天门刑警和仙北工业园派出所民警已赶到现场勘察。目前,此案正在侦破中。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路鸣 鄂一雄 通讯员肖敦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