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松下等公司涉嫌操纵价格 面临3740万美元罚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09日09:36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反垄断监管机构以参与操纵阴极射线管价格为由,判处松下电器产业公司、韩国三星电子旗下一子公司、LGPhilipsDisplays Korea Co。及上述公司的数家关联公司支付罚金共计3740万美元。

  该报道称,日本公平交易委员会(简称FTC)本周三表示,涉嫌参与垄断价格的五家企业一致同意为所产阴极射线管设定最低售价标准,这些公司于2003年5月开始举行会议,为阴极射线管设定最低售价标准。

  该机构称,涉嫌垄断价格的公司包括松下电器、韩国Samsung SDI Co.、LGPhilipsDisplays、台湾中华映管公司、Thai CRT Co。及其关联公司。

  松下电器在一份公告中称,公司对于FTC判罚结果的部分内容感到担忧,因此将考虑在即将召开的聆讯会上就相关问题提出异议。

  Samsung SDI发言人称,该公司尚未收到处罚令的正式通知,公司会在看到相关文件之后对此事予以回应。

  记者未能联系到LG Philips Displays和中华映管的管理人士就此事置评。

  FTC称,Thai CRT已经停业。 (来源:中新网 )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