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墨尔本约四十名中国工人未获应得工资 疑被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9日09:58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一个强大的建筑工会表示,揭发墨尔本一些地盘有约40名中国泥水工人没有获得应得工资,或有些工人甚至两个月没有粮出。

  墨尔本建筑、林业、矿业及能源工会副会长李亚顿(SHAUNREARDON)表示,至少六名工人没有获发工资已有两个月,而全部工人所得工资均低过业内的标准。

  工会的干事七日突击上述地盘。它们包括政府的建筑地盘,卡尔顿澳式足球会的场馆VISYPARK,及大丹农(DANDENONG)一个住宅楼宇地盘。这批工人大多均不谙英语,全部被拖欠七至八万元工资。

  李亚顿表示,转包商七日傍晚答应付给工人不足之数。

  西报未能联络转包商两名董事。

  李亚顿指出,工人害怕如果投诉,会被驱逐出境。这批工人并非持有临时居留的商务签证,所签的个别雇用合约似有问题。

  澳洲建造及建筑专员JOHN LLOYD呼吁工会提供证据,有关违规合约或任何违法的事宜。(嘉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