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家宝总理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出访欧洲 > 温家宝出席达沃斯年会消息

达沃斯全球金融榜:中国排名居金砖四国之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9日11:58
  中新网10月9日电 在瑞士召开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8日公布了2009年版《世界金融开发报告》,综合评估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金融系统稳定性等指标的“金融排名”也同时公布。

  在“金砖四国”中,中国排名第26位,巴西位居第34位,印度位居第38位,俄罗斯位居第40位。

  在这四国当中,只有巴西的排名较去年上升了六位,其他三国的排名皆有不同程度下降,其中中国排名下降了二位,印度下降了七位,俄罗斯下降了四位。

  此次排名就金融监管、商业环境、稳定性等7个领域的120多个项目进行了评分和比较。金融危机的影响已波及至全球各主要市场,多数国家和地区此次得分都有下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