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塑董事改选 王永庆三房之女王瑞慧退出董事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9日15:42
王瑞慧。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塑企业集团创办人王永庆逝世即将满一周年,后代子女间的家族官司至今尚未平息。不过,就在今年6月5日台塑股东会完成董监事改选,首次以长庚医院法人代表接任台塑监察人的王永庆三房三女王瑞慧9日上午公告更换法人代表,王瑞慧退出台塑董事会,台塑集团对此事不予置评,由于正值敏感时刻,格外引人注目。

  台塑公司今天上午公告重大讯息,台塑监察人长庚医院更换法人代表,将由长庚医院行政管理中心特助何秋风,接替原行管中心副主任王瑞慧。

  由于王瑞慧在今年6月5日的台塑董监改选中,意外地首次现身在台塑四宝董监事名单中,尤其在二房三女王雪红正式进驻台塑董事会后,被视为平衡二房、三房间的一个重要指标,但王瑞慧却在接任台塑监察人四个月后宣布更换、退出台塑董事会,动向格外引人关注。

  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逝世近一周年,为纪念王创办人对台塑及社会的贡献,台塑特别在台塑林口的企业文物馆中规划“创办人纪念专区”,目前仍在加紧赶工中,预计将在本月15日正式启用,开放一般社会大众登记参观。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