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全国多处地方涌现百元假币 > 国内假币消息

湖南广东破获特大假币案 缴获假币9000万元(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0月10日04:14

  据新华社电 记者9日从湖南郴州市公安局获悉,湘、粤两地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特大伪造货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缴获假币9000万元。

  7月23日,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公安局对一起特大伪造货币案立案侦查,专案组民警经过调查,确认了湖南宜章人李天武、姚长和与广东人童水琛、章柏峰、谢楚辉等互相勾结制造假币的事实。10月7日凌晨4时,警方兵分3路在湖南宜章县岩泉镇、一六镇成功抓获李天武、姚长和、谢楚辉等7名犯罪嫌疑人。与此同时,广东省广州市、汕尾市等地警方也展开行动,童水琛、章柏峰等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据郴州警方介绍,在这次行动中,警方现场缴获油墨1批、单色印刷机1台、晒版机1台、切纸机1台、胶片版23张以及假币9000万元。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