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文化部长卷入风波自称无罪 自辩没有恋童癖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0月10日05:02

  因卷入“男妓门”风波被要求下台的法国文化部长弗雷德里克·密特朗10月8日否认自己与未成年男孩发生性关系,并称自己没有恋童癖,也没有犯罪。法国总统萨科齐当天早些时候也对密特朗表示支持。

  据英国媒体9日报道,密特朗在8日晚间法国TF1电视台的采访节目上说:“我绝对谴责性旅游,性旅游是可耻的,而且我也谴责恋童癖,我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

  密特朗还指责了批评者从他2005年写的书中得出错误结论,认为他与年轻男孩发生性关系。他坦承自己曾花钱买春犯下错误,但他都是与同龄男性发生性关系,并不牵扯男童。密特朗指出:“那当然是一个错误,但不是犯罪,也不是过失,因为每次我都与和我同龄的人在一起,(或者)他们比我还年长5岁。这中间从来都没有一点分歧,而且他们也同意。”

  现年62岁的密特朗是法国前总统密特朗的侄子,曾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者。早在出任法国文化部长之前,密特朗曾在2005年著书《糟糕生活》,自曝对于付费嫖宿男孩上了瘾。密特朗日前对被控诱奸少女的波兰裔法国电影导演波兰斯基的严词辩护,让反对者要求密特朗“下课”的呼声此起彼伏。 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