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公司成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10日08:24
  本报讯(记者刘冬梅)国内首家专门为青年服务的小额贷款公司——天津滨海龙达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公司今日成立。该公司将通过资金支持为本市青年搭建一个创业平台,带动更多青年创业就业。

  天津滨海龙达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公司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塘沽区丰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投资组建,注册资金5000万元,全力打造快捷高效服务于青年创业的小额贷款公司品牌,解决青年创业融资难问题,帮助和扶持青年自主创业。

  据了解,团市委一直把为创业青年提供金融服务和支持作为开展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内容,相继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等专业金融机构合作为青年创业提供小额贷款,组织成立天津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协调区县财政担保平台为青年创业融资提供担保,不断开拓渠道,为青年和中小企业提供服务。此次天津滨海龙达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公司的成立,是本市立足滨海,面向全市,服务青年创业就业的又一项新举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