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警某部重视官兵意见 “拍砖”网民获聘特约监督员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0月10日08:58
  本报讯 通讯员 周绪宏胡剑“作为一个网民,在网上谈点对部队建设的看法,没想到部队党委会如此重视这种网络民意。”近日,得知自己被聘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特约监督员”,武警8660部队二级士官李智云由衷地感慨。

  今年初,部队在局域网上开设了“慧眼论坛”,让官兵“看看身边哪些事违背了科学发展理念,查查哪些观念与科学发展不相符”,号召广大官兵擦亮“慧眼”,共同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建言献策。启事发出不久,官兵纷纷跟帖,畅谈自己对部队建设的看法。5月初,一名网友在“慧眼论坛”上发表了一篇《比武场上老面孔为啥这么多?》的帖子,对个别连队一味求稳,忽视了对新人的培养,而导致新人难出、人才断茬的问题提出了批评。一“帖”激起千层浪,网友纷纷跟帖以“顶”,一些与科学发展观不相符的盲点被“晒”了出来.

  针对官兵提出的意见,部队经过调查核实后,立即在网上“曝光”,要求有问题的单位制订整改措施,并在网上论坛予以公布,让大家监督实施。经过考察,有10名“拍砖”网民被聘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特约监督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