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俄共杜马代表:对中国好的未必适用于俄罗斯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0日10:09
  人民网10月10日讯俄新网最新发布的消息称,来自俄罗斯共产党的杜马代表瓦季姆·索洛维约夫在评论"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声称将研究中国共产党经验一事时指出,中共的经验方法未必会在俄罗斯条件下得到运用。

  索洛维约夫指出,中国共产党稳定经济的经验不仅令俄罗斯产生兴趣,而且在欧洲、美国与亚洲也受到关注,然而,这些经验并不适合当代俄罗斯土壤。

  索洛维约夫说道,中国基本上已经完全消除了腐败,而在俄罗斯,几乎整个国家机器都沾染了腐败的恶习。

  他表示,在中国许多事情都是明确建立在执行已通过决议的基础上的。"在俄罗斯,甚至是那些连反对派都表示欢迎的决议——比如打击腐败——都无法实施。"他说。

  索洛维约夫认为:"统俄党似乎试图研究这些经验并贯彻推行,这更多的是他们的一种公关手段。"

  他补充道:"我们不会将中国经验运用在俄罗斯经济上,对统俄党所建造起来的体系无法采用中国模式。"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