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铁通徐州通信段实现安全生产九百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0日13:06
  国庆长假刚过,徐州通信段又迎来喜事,在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10月9日实现通信大通道安全900天。

  一直以来,徐州通信段高唱安全主旋律,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探索规律,科学应对,主动出击,突出安全重点,加强安全管理。在徐州通信段“安全生产,预防为主”不止是句口号。段从整章建制、规范管理入手,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了齐心协力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段员工严守岗位,各尽其职。机械室里有巡视时使用的铁锨,施工现场有防护时拉起的警示旗,村干部的桌上有宣传册……他们知道“安全出了问题,一切就毫无意义”。段员工用心血和汗水浇注了安全的每一天。

  尽管经历了严峻的考验,安全的路上布满了荆棘,尽管前路还长,也并不平坦,但徐州通信段全体员工相信只要广大干部员工顽强拼搏,恪尽职守,奋斗不息,无私奉献,我们的各项工作蒸蒸日上,我们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我们的生活水平必将不断的提高。(虞晶晶庄栋群)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