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男子拐卖朝鲜妇女被判刑五年 罚金50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0日18:23
  中新网重庆10月10日电(银雪涂恩)打工青年领着年轻外国姑娘回乡后竟将其卖与他人。记者今日从重庆彭水县人民法院获悉,被告人冉夏(本文均为化名)因拐卖朝鲜妇女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据了解,35岁的冉夏是彭水县高谷镇共和村人,其在广州打拼多年,做事精明并有不错收入。2007年8月,冉夏在广州遇到迷路的朝鲜籍妇女金喜珠,通过手势交流冉夏将金喜珠带到其嫂的暂住地住宿。本是乐于助人的好事,谁知冉夏竟动了歪念。冉夏通过其继父杨武明联系上当地村民孙左权,欲作价8000元将金喜珠卖给孙左权作儿媳妇。

  两天后,冉夏将金喜珠带回彭水县老家,孙左权见到金喜珠后非常满意,同意以8000元买下作为其儿媳。孙左权之子从浙江回到家后,冉夏与其妻将金喜珠送到孙左权家。由于孙左权家庭较困难,经多方筹集了5000元付给冉夏,余款3000元约定今后再付。

  为防备金喜珠逃跑,孙左权一家人对金喜珠进行了看管和监视,不允许单独外出。2007年11月23日,金喜珠伺机从孙左权家逃走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随后,冉夏退还了孙左权4000元钱。2009年3月16日,冉夏被公安机关抓获。

  当地法院审理后认为,冉夏以出卖为目的,接送、贩卖妇女,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妇女罪。双方看人、议价、付款、约定余款支付时间等一系列行为也反映出其市场交易性质,法院遂作出了上述判决。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