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辟公益墓区 主城困难人群去世可免费安葬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0月11日02:44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石桥铺殡仪馆获悉,殡仪馆正在修建爱心园墓区及壁墓专区,开辟出公益墓区,让主城区的已故困难群众免费安葬。

  石桥铺殡仪馆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心园墓区主要是环保花葬,一期占地300平方米,安葬时均使用新型环保的可降解骨灰盒。同时,爱心园的大理石碑上将刻上逝者姓名,以方便亲人祭祀。此外,该馆的壁墓专区每年将免费提供200个壁墓格位。目前,这种壁墓的市场价在2000元~3000元。

  此次免费安葬的对象为主城区三无(无子女赡养、无生活来源、无劳动能力)老人、低保户及特困家庭已故人员。今天起,福利院或街道、派出所可为已故未安葬的三无老人出具证明,低保户及特困家庭已故人员的安葬手续则由其家属申请办理,免费安葬的咨询电话为65265581。 记者 易守华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