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丹麦队战胜瑞典队晋级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1日08:45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0月10日电(记者吴平)哥本哈根消息:丹麦足球队10日晚在主场以1:0力克瑞典队,提前一轮获得世界杯预选赛欧洲赛区第一小组进军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的资格。

  这两支北欧劲旅由于相互之间都非常熟悉,而且整体实力也相差无几,从比赛一开始便展开了比较激烈的拼抢,并都创造了一些破门得分的良机。因双方门将都表现上乘,两队上半场互交了白卷。

  下半场,瑞典队调兵遣将,加强了攻势,一度还稍稍占了点优势。然而,丹麦队则把握住机会,在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打破僵局,由中场队员雅保尔森攻入了决定胜负的一球。

  当天较晚些时候,世界杯预选赛欧洲赛区第一小组的葡萄牙队和匈牙利队也展开了一场较量,结果是主场作战的葡萄牙队以3:0获胜。

  至此,丹麦队以9战6胜3平积21分的成绩居积分榜的首席;葡萄牙队以9战4胜4平1负积16分的成绩,位居次席;瑞典队以9战4胜3平1负积15分的成绩,位居第三。目前该组各队都只剩下一场比赛还未进行,丹麦队事实上已经提前一轮获得进军南非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