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联通已预售近千部iPhone手机 预售效果良好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0月12日02:03
  东方早报记者 周玲

  中国联通10月1日正式在网上营业厅预售iPhone手机。记者昨天从上海联通内部获悉,截至目前上海已经预售出近千部iPhone手机。上海联通一位人士称,由于长假期间很多人都忙于其他事情,上述预售数据还是不错的,“比较受欢迎。”

  中国联通总部有关人士昨天表示,截至目前还没有看到联通全国有关iPhone的预售统计数据,无法对预售情况作出评论。根据之前中国联通的消息,用户先在联通网上营业厅预约后,预计到本月中旬以后才能拿到机器。

  中国联通在9月28日公布引入3G版和3GS版两款iPhone,并公布了相应的资费套餐,选择套餐需要绑定两年,如果选择最低的126元包月资费套餐,选择最低配置的联通版iPhone,还需要出3099元手机款,这种价格定位比之前人们预期还高一些,也凸显了中国联通有意把iPhone做成高端定位。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