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社会万象

家长送孩子整容手术作礼物 割双眼皮受欢迎(图)

来源:金黔在线
2009年10月12日10:59
学生在接受手术
学生在接受手术

  家长送出别样礼物  学生整容为人生“加分”

  刚刚过去的国庆节,在筑城某高校读大一的微微特别开心,因为国庆节她迎来了18岁的生日,而且还收到了一份心仪已久的礼物——“我妈带我去整容,我终于圆了自己的电眼美女梦了”。

  割双眼皮、隆鼻、隆下巴受学生欢迎

  “这个国庆节来医院做整形的,很多都是爸爸妈妈带起来的学生”文子是筑城某整形医院的前台接待,国庆期间,医院爆棚的人气让她相当惊讶,“一天单热线起码都要接到上百通,还要接待不少人,很多都是家长打来问自己的孩子能不能接受整形”。

  “从9月初开始,就已经有顾客打电话来预约,打算利用假期整形完成自己的‘美丽计划’,国庆期间,我们的医生都忙不过来了。”昨日,记者走访了利美康、华美在内的筑城多家整形美容机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十一”长假还没到,不少爱美一族已经忙着占位为美丽“冲刺”,其中有不少家长专程到医院咨询关于孩子整形的事宜。

  “因为黄金周假期长,有利于术后的恢复,所以黄金周来整形的人很多。”据贵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李培荣透露,“黄金周”各医院都会有一些优惠活动,对爱美的人士,尤其是学生来说,无疑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我们医院国庆期间大大小小手术做了近百例,有八成是为学生做的,而众多手术项目中,又以割双眼皮、隆鼻、隆下巴最多。”李培荣告诉记者,割双眼皮、隆鼻热了好多年,而隆下巴是最近几年才被大家逐渐接受。作为简单易行的改变脸型的一个项目,在众多的预约者中,学生群占了很大的比例。此外,吸脂减肥也很受学生的欢迎。

  家长:良好的容貌能为孩子“加分”

  几年前,整形医院仅仅是偶尔会有一些还在读高中、大学的女孩子前去做整形,一般她们都是瞒着家长、同学,拿着自己省吃俭用积攒下的生活费、压岁钱偷偷来整形。

  不过采访中,记者却发现,如今,很多年轻整形者已经由家长带着大大方方去整形医院做整形了,有的家长甚至把整形作为送给孩子考上大学、踏入社会的礼物。

  “现代社会竞争压力这么大,年轻人要做好知识和能力的储备,良好的容貌也能替他们加不少分。”曾陪女儿去整形医院做整容手术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女儿因为容貌的原因一直很没自信,不喜欢主动结交朋友,学习成绩也不好,后来女儿好不容易考上大学,为了改变女儿的自卑性格,陈女士特地陪她去做了整容手术,“当时就是割了双眼皮和塑身,术后她变得很开朗,积极地参加学校的活动,学习成绩也好起来了,老师同学都很喜欢她”。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如今走进整形医院做手术的从小学生到高中生、大学生都有,其中小学生、初中生主要是做祛疤痕、包皮过长切除等手术;高中生、大学生主要做祛疤痕、祛色斑、隆鼻、做双眼皮等手术,费用从近千元到上万元不等。记者 李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