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南城管执法局贯彻落实九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2日13:53
  目前,济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济南市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和焉荣竹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城管执法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一是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执法队员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国庆假期全市城管执法队伍全员上街执法。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全力冲刺,全面完成迎全运户外经营整治最后阶段各项工作。四是结合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城管执法实际,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着重研究制定《关于加强和改进我局党建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据济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整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