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唐灵生: 寄望中国举重优势在伦敦奥运会延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2日16:10
  新华网桂林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蒋桂斌 凌关胜)10月12日,广西桂林市临桂籍奥运会举重冠军唐灵生在临桂县首届名人文化节上表示,目前中国举重拥有很高的的水平,只要不出现伤病状况,发挥正常,完全可以将北京奥运会的优异表现在伦敦奥运会上保持和延续。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举重比赛即将举行,唐灵生对广西代表队的表现很关注。他说,只要广西代表队的陆永、覃义福等广西举重运动员把平时训练水平正常发挥出来,就有希望夺取金牌。

  在谈到目前广西举重的整体情况时,唐灵生说,相较以前,广西传统的小级别优势在减弱,湖南、福建的水平赶上来了,“希望广西的举重教练能更多地选拔出优秀的后备人才。”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名不见经传的临桂农村小伙儿唐灵生在挺举阶段比赛中,力挫希腊名将萨巴尼斯,将170公斤的杠铃高高举起,一举打破世界纪录,勇夺奥运金牌。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