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一瘾君子伪造旧房拆迁合同书诈骗6万被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6:40
  一次吸毒过后,赵某自吹与包河区重点办主任很熟,可接到拆迁工程。因为一句大话,赵某私刻公章并伪造拆迁合同书,伙同他人诈骗。昨天,赵某被合肥市包河区检察院依法批捕。

  2006年,赵某结识了做拆迁工程的老王,染上毒瘾。有一次二人吸毒后,赵某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说自己跟包河区重点办主任很熟,能接到拆迁工程。2007年12月,赵王二人签订了“旧房拆除施工协议”。2008年春,赵某花60元找人刻了一枚“合肥市包河区重点工程指挥办公室”的公章,在“拆迁协议”上盖章后将协议交给老王。拿到假协议后,老王找到承包人周某等人将此工程发包,收取保证金共计20万元,赵某分得现金6万元。

  承包人之一的周某因一直等不到开工的消息,遂持“拆迁协议”到包河区相关部门询问,得知被骗后报警。(新安晚报 翟妍文记者何薇)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