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日本福山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华篆刻艺术讲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6:13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日本福山大学孔子学院近日分别在校内和福山市美术馆举办了两场中华篆刻艺术讲座。

  讲座邀请了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副教授张信主讲。张教授旅日多年,在日本书法界较有影响。他以中华篆刻艺术为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华篆刻艺术的历史、流派与著名作品。在讲座的后半部分,听众们还在张教授的指导下,兴趣盎然地动手制作自己的篆刻作品。

  讲座会场内外的大红条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烘托出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同时,会场内还布置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图片展,引来不少前来听讲的日本民众驻足。很多民众边看边议,由衷赞叹新中国成立6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