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叙利亚规定在公共场所吸烟罚款46美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2日17:11
  人民网10月12日讯 (安国章)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签发命令: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违反者被罚款2000叙镑(约合46美元)。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11日签署总统令: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违者将被罚款2000叙镑。叙利亚有关方面将根据总统令制定相关措施,以增强人民的身体健康。

  报道说,禁止吸烟的公共场所包括:咖啡馆、医院和诊所、学校、共同交通工具等,另外,举行各种会议、报告会或训练活动时也禁止吸烟;禁止在报刊、电视、广播或网络以及其他任何形式媒体上发布、刊登烟草广告或对烟草制品进行宣传;对于违反禁烟法令的建筑物所有者或经营者甚至可能被刑事拘留。

  报道强调,总统令还禁止生产、出口或进口以及出售形状像烟草制品的甜食、食物和儿童玩具;禁止在服装上或学习用具上出现有关烟草制品的文字和图像。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