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车祸伤者等待救援中被货车再次撞击 当场死亡

2009年10月13日00:28

  来源:安徽市场报

    两车祸伤者等待救援时被撞死

  市场报讯(慕继平)  10月10日傍晚,宣城市区附近发生一起蹊跷交通事故,两名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人在等待救援时,不料被一辆驶来的货车再次撞击,当场死亡。据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星介绍,由于事发突然,现场情况复杂,造成事发路段交通严重堵塞,堵车2个多小时,至晚上9时许,经过交警全力疏导,交通终于恢复。

  当日18时许,位于宣城市区北门附近的S322线22K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王某和夏某2人受伤。倒在道路上的当事人王某、夏某等待救助。这时,魏某驾驶车一辆中型普通货车沿S322线由宣城市区往水阳镇方向行驶。当车行至该处时,因采取避让措施不及,与倒在道路上等待救助的当事人王某、夏某及“大阳”牌普通二轮摩托车相继发生碰撞,又与对向车道上汪某驾驶的重型自卸货车发生刮擦,造成王某、夏某当场死亡,同时造成三车不同程度受损。

  事故原因交警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