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及利亚球迷狂欢交通事故 4人死亡168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3日08:20
  新华网阿尔及尔10月12日电(记者夏晨 郑斌)在11日晚进行的世界杯足球赛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C组阿尔及利亚队主场迎战卢旺达队的比赛中,主队以3:1获胜。比赛结束后,阿球迷走上街头欢庆胜利,由此引发多起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168人受伤。

  比赛刚刚结束,热情的阿尔及利亚球迷就开始在全国各重要城市的街道上聚集,以各种方式欢庆国家队的胜利。虽然已是翌日凌晨,首都阿尔及尔的球迷仍纷纷燃放鞭炮,在私家车辆上挂上国旗,鸣响汽车喇叭。街道两边楼房阳台上的居民纷纷探出身子,共同庆贺国家队的胜利。载有欢庆球迷的卡车、轿车和摩托车在市区各广场和大街小巷飞驰,因车速过快造成不少狂欢的年轻人在几起交通事故中身亡或受伤。

  此前,当地民事救援部门多次通过媒体提醒球迷注意安全,不要让欢乐变成一场悲剧。

  上个月阿尔及利亚队战胜赞比亚队之后,阿尔及利亚球迷狂欢中造成5人死亡,95人受伤。

  在战胜卢旺达队后,阿尔及利亚队在世界杯暨非洲杯预选赛C组中积13分,保持“领头羊”的位置。下场关键之战将于11月在开罗展开,阿尔及利亚队客场挑战连续两届非洲杯冠军得主埃及队。埃及队和阿尔及利亚队上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分别是在1990年和1986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