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政府驱逐人数10年内极速攀升 因难民太多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13日10:16

  难民太多 加拿大政府驱逐人数10年内极速攀升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据加拿大“多伦多信息港”12日报道,根据加拿大联邦文件显示,在过去10年中,被加拿大驱逐的人攀升了50%多,而其中75%为被拒难民申请者。

  根据《信息获取法案》(Access to Information Act)获得的统计资料显示,去年加拿大一共驱逐了12700人,而1999年约为8,300人,涨幅超过50%,这些被驱逐的人中约75%是被拒难民申请者。

  难民权益保护人士表示,“移民和难民局”一个决策人就决定了申请者的命运,政府应该建立更为适当的上诉程序。

  为解决多达61000个申请的积压问题,预计加拿大渥太华政府将修改难民申请系统、简化处理程序并清除假的申请者。政府人员表示目前难民申请失败后仍有再申请的渠道,但如果建立上诉系统,将会加剧申请积压。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