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官员:接受移民入籍不应强迫价值观等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1:36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意大利众议院主席菲尼在都灵召开的地方政府联盟国家会议上发表对国籍问题的讨论提出了看法:“对出生在意大利或很小的时候就来到这里的儿童提供一个优先的和便利的渠道,例如,在结束第一个教育周期后,11岁的时候”。

  他解释道,“我个人认为,所谓的"出生地主义"能够像其它国家一样自动地进入我们的条例中。但是我相信,一个出生在这里或者在一、两岁时就到这里的儿童,如果一直生活在意大利直到11岁,完成小学学业,作为父母可以申请给予儿童意大利国籍”。

  国籍的授予应该“不要等到18岁成年,尤其无需验证是否接受我们社会的价值观、是否对我们的语言正确地掌握、以及最基本的历史文化知识、地理知识,只是凭在意大利生活了一定的年数即可”。(文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