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整治客运秩序 违规停车载客最高罚5000(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0月13日16:32

交警盘查车辆
交警盘查车辆

    交通部门集中整治秋交会前客运秩序

    不按批准站点上落客最高罚5000元!

  昨、今两日,广州市交通部门联合公安、交警及各区交通部门,开展今年秋交会前客运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客运市场各类违法违章行为。记者在行动中获悉,营运车辆如果不按批准的站点停车上落客,最高可处以5000元罚款。

  据介绍,此次联合执法将重点整治交易会琶洲展馆周边及中山大道、广州大道、黄石路、新市、广园路沿线等市内重点路段违法违章营运行为;各区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重点整治辖区内各大酒店、旅游景点、客运站场周边等路段客运违章违法营运行为。

  昨日上午10时许,一辆粤A6×337大巴从东莞开往广州,在中山大道棠下村公交车停车上下客,被执法人员截住。经查,该车只能在广州的夏茅、东圃等车停靠,是不按批准的站点停靠。对此,执法人员称,不按批准的站点停车上落客的营运车辆,面临3000-5000元的罚款。

  本报记者 宋金峪 林翎 通讯员 曹雪 实习生 汤伟聪 摄影报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