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美国与俄罗斯双边关系已经重新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6:05
  中新网10月13日电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认为,俄罗斯与美国的双边关系已重新启动,莫斯科方面与华盛顿方面已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据俄新网报道,美国务卿希拉里12日飞抵莫斯科。预计,除希拉里与俄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晤外,还将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会谈。

  希拉里13日在莫斯科与拉夫罗夫会晤期间指出:“今年春天日内瓦首次会晤期间,我们就取得了很多成绩。今天,我们拥有讨论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重要国际问题以及两国共同面临的新问题的可能性。”

  希拉里还说:“遗憾的是,由于胳膊受伤我没能出席今年7月份举行的G8峰会,我们的双边关系不得不重新启动。”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