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邢台黄金周旅游人次和收入增幅均居河北省首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3日17:06
  人民网石家庄10月13日电黄金周期间,邢台市旅游业呈现“井喷”旺势,共接待游客49.6万人次,同比增长70%,直接创收2.45亿元,同比增长72%,增幅双双位居河北省首位。

  “中国·首届太行山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对邢台市的旅游发展功不可没。”邢台市旅游局局长戴书军说:“从全省情况来看,沿太行山一线,邢台北有省会石家庄、保定,南有古都邯郸,可是我市旅游却是异常火爆,这表明"太行明珠,守敬故里,魅力邢台"的城市名片已经深入人心。”

  邢台大力发展太行山生态旅游带建设,加快旅游生态文化产业发展。日前,该市与北京紫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23.8亿元的邢台旅游度假区项目战略合作意向。河北侯门集团决定投资3.23亿元对英谈古寨保护开发项目进行开发。香港成华集团、河北晶龙集团先后与邢台县签订协议,分别投资1亿美元和1亿元人民币,加速开发建设峡谷群和紫金山两大景区。(王方杰薄国纯、杜烁)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