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扶贫开发典型人物全国巡展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3日17:35
  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曹华)中国扶贫开发协会12日在北京王府井大街百货大楼前举行“中国扶贫开发人物展全国巡展”启动仪式。展览由64组图片和61个雕像两部分组成,充分展示从全国推选出的73位扶贫开发典型人物的风采和体现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近年来的主要成就。

  据介绍,本次举办的大型雕塑、图片展是继9月9日在全国政协礼堂展出后面向社会各届的首次展出。启动仪式后在王府井步行街展览3天,随后将到太原、石家庄、郑州等全国重要城市进行巡展。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胡富国表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和引导社会各界来关心、支持扶贫开发事业,同时也是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一份献礼。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作为我国扶贫开发的一支重要力量,以致力于消除贫困、缩小贫富差距、促进共同富裕、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引导多种所有制经济组织开展产业开发扶贫的全国性民间社团组织。近几年来,协会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信息扶贫”、“文化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