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州省安顺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7:37
  中新网10月13日电 10月9日,贵州省安顺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心学习组组织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省委书记石宗源在省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全会精神时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中心学习组精神。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侨联主席陈苏钦在组织学习时要求,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理解十七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市侨联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市侨联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真正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安顺市侨联)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