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本-拉登元配回忆录爆料:拉登怕丑女人是独眼龙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14日00:48

  拉丹是“独眼龙” 元配出书爆料

  新快报讯 恐怖组织“基地”领袖本·拉丹的元配在一本她有份撰写的回忆录中,透露本·拉丹怕丑怕女人,而且早在十多年前就送家人到沙漠接受严格训练,预备与西方世界打一场战争,甚至不惜让儿子做自杀式炸弹袭击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这本即将出版的回忆录名为《崛起的本·拉丹》。

  纳杰瓦是本·拉丹的第一个妻子,是本·拉丹舅舅家的女儿。纳杰瓦7岁时第一次见到了比自己大两岁的表哥本·拉丹,纳杰瓦回忆他们第一次见面时说:“他是一个认真和有原则的男孩,骄傲但不傲慢,细腻但不软弱,沉稳但不严厉。他见到我时非常害羞,比一个戴着面纱的处女还要害羞。”纳杰瓦在1974年和本·拉丹举行了婚礼,成了他的第一个妻子。当时她15岁,本·拉丹17岁。

  本·拉丹的右眼年轻时曾被一块飞来的金属砸中,导致失明,但本·拉丹向大多数人隐瞒了他的“独眼龙”秘密,训练自己用左手做事情,因为他害怕被人看成“弱者”。纳杰瓦透露,20世纪90年代初的一个晚上,当时在苏丹的拉丹突然决定带4名妻子和14名子女到沙漠,到达后命令其长子在地上挖多个洞,足以容纳每一位家人。这是一种训练。拉丹当时对儿子说:“你必须英勇,不要顾虑有狐狸或蛇,我们的面前还有很多挑战。用沙泥或草盖着身体,你自然会感到温暖。” (宗禾)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