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涉农企业欲通过中国—东盟博览会进军东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00:48
  中新社南宁十月十三日电 (李东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十三日透露,首次设立农业展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吸引了五十家台湾本土及台资涉农企业参展。

  据介绍,在参展的台湾企业中,台朔等著名企业也身在其中。本次参展的台湾本土及台资企业,将展示富有台湾特色的花卉、茶叶、土特产品,并将通过中国—东盟博览会这一渠道,挺进东盟市场,在博览会上采购东盟农产品。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表示,对于博览会首次设立农业展,东盟各国表示欢迎。据最新统计,此次农业展报名参展企业五百二十家,申请展位数八百二十个,已超过预计设定的六百个总展位数。其中,中国各省区市报名申请展位达三百二十个,行业协会申请展位四百个,自行报名企业申请展位超过一百个。

  据悉,本届博览会农业展报名参展的知名企业云集。农夫山泉、盼盼食品、山西汾酒集团、孔府家酒、珠江啤酒、柳化股份等众多行业龙头和知名品牌位列其中。报名参展的企业类别主要集中在双方互补性强、需求量大的鲜果、茶叶、酒、农用机械、农药、化肥等方面。参展的中国著名企业,亦将采购大批东盟农业产品。

  为提高农业展的整体效果,今年博览会组委会将围绕农业合作,举办系列中国—东盟农业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国际合作社跨国采购说明会、农产品专场配对会等,从而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商机搭建更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