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为盖新房拆父亲旧房 八旬老汉搭建窝棚居住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0月14日04:04

  儿子拆房八旬父被迫住窝棚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儿子为了盖新房拆了父亲旧房,使八旬的石老汉只能搭建窝棚居住。昨天,记者从密云法院获悉,法院判决儿子须把新房中的两间给父亲居住使用。

  1981年,石老汉盖了8间正房,分给次子石某4间。1983年石家分家,石老汉随次子一起生活。但不久后,因为家庭关系不和,石老汉就搬出,并在没有政府批示的情况下另盖三间简易房居住。

  今年4月,次子将石老汉的三间简易房拆除,开始翻建新房。因为房子被拆,石老汉只好在新房旁边搭建起一个简易窝棚凑合住。为了讨要居住权,石老汉将次子起诉到法院。

  法庭上,次子石某承认,父亲的三间旧房是他拆的,但他计划把盖的4间新房留给自己的大儿子居住,让父亲住老房。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