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幼童哭闹老师赏耳光 家长称还被用胶带封嘴(图)

来源:浙江在线
2009年10月14日08:51
被打小孩脸颊红肿
被打小孩脸颊红肿

  幼童哭闹老师赏耳光 她说还有老师用胶带封孩子嘴

  “暴力老师”已就掌掴孩子向家长道歉,警方将调查是否真有胶带纸封嘴一事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 因为睡醒后哭闹不止,3岁的男孩明明遭遇到了幼儿园老师的“暴力”,脸上被打得又紫又肿。

  更让人意外的是,施暴老师在面对家长诘问时又咬出,园内另一位老师为了制止明明哭闹,曾拿胶带纸封住过明明的嘴巴。

  3岁幼童幼儿园回来,脸颊一片红肿

  明明的母亲陈女士告诉记者,鹿城区实验幼儿园原本在温州的口碑挺不错的,所以他们家决定今年送明明进入该园。9月初每天送明明上幼儿园时,明明都会很高兴。但后来几天,她发现儿子回来会哭闹,想想可能是不太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

  上周五,奶奶把明明从幼儿园接回家中。下午4点多,陈女士突然发觉儿子的右侧脸颊红肿发紫,看电视时,眼睛眨得特别厉害。

  家人越想越不对劲,晚上七八点,他们来到幼儿园,想找老师询问情况。“门卫通知了园长,园长说这事不一定是在学校发生的,得调查了再说。”

  这天夜里,明明惊醒了三四次,还会突然从床上跳下来,手舞足蹈。这让明明的父母忧心忡忡,一夜难眠。

  老师承认打了孩子耳光

  第二天,明明的父母马上带明明到医院去看了看,“医生说眼睛有些充血。可能是因为震动引起的。”

  随后,明明家人来到幼儿园进行交涉。“园长立刻向我们承认了是他们的过错。”陈女士说,打了明明的是一位姓彭的老师,彭老师后来见了陈女士一家人,她说当天中午明明睡觉醒来就哭,她过去哄,但孩子还是不睡,她就扇了他耳光。

  “彭老师说到后来情绪激动起来,‘我是打他了,叫熊老师过来,我只要问她一句话’。”陈女士说,当时他们很奇怪,怎么又扯到了另一位老师身上,结果彭老师说,怕明明哭闹,熊老师曾用胶带纸封住明明的嘴巴,并告诉她这样做没事,家长不会看出来。

  这让明明的家人很震惊。

  是否用胶带纸封嘴,派出所将介入调查

  昨天,记者来到鹿城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办公室,两位鹿城妇联的工作人员也正在办公室商量此事。园长以事情正在处理中,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副园长说,彭老师的确打了孩子。彭老师进幼儿园一个月不到,还属于临时工,目前,已对彭老师进行了辞退处理,至于熊老师是否用胶带纸封过明明的嘴,熊老师当场就否认了。她说只是拿胶带纸在明明面前晃过,并没有拿它封嘴。

  “我们已经向派出所报案,他们明天会来做一个调查。”副园长表示。

  记者试图联系已被辞退的彭老师,彭老师的家人接了电话,通话过程中再次提到熊老师用胶带纸封住过明明的嘴。

  昨天傍晚,一位自称温州鹿城区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致电记者,她说目前幼儿园和妇联已对明明家人作出了道歉,并陪明明去医院作了进一步的检查,幼儿园方承认此事是他们在办学过程中对老师管理不严造成的,至于老师因为孩子哭闹,用胶带纸去封孩子的嘴巴的可能性不大。目前,双方就赔偿问题还在协商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