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我国获评奢侈品消费第2大 女子笑称自己被奢侈

2009年10月14日09:48

  来源:郑州晚报

   “第二大”我没出啥力

  咱是跟着“被奢侈”的

  “北京的奢侈品真多。”网友“土豆土豆”一趟北京游,算是开了眼界。满眼的奢侈品还让她更加确信12日多家媒体的一篇报道,《中国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据报道,在2009年全球奢华产品市场出现萎缩的情况下,预计2009年中国奢华产品销售将达到50亿美元,远高于2008年30亿美元的销售额,增幅居全球第一。目前,中国奢侈品消费已占全球市场的25%,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

  晚报记者 李丽君 实习生 种晓涵

  不想捂紧钱包,就赶快赚钱

  土豆土豆:现在中国的奢侈品市场很火爆,我这几天在北京,看得我只有两个想法:一是捂紧自己的钱包,二是赶紧赚钱。

  郑州晚报:你在北京看见什么了?

  土豆土豆:在北京见到的东西,我第一反应就是数后面的零。假如去买东西你拿现金去,估计人家收银员会哭,因为他们能数钱数到累死。这还是说的生活用品,不说那些高雅的。

  一修:庆祝我们荣升“世界第二”,可俺很惭愧,俺没出啥力,是跟着“被奢侈”的……

  买不起的东西就是“奢侈品”

  郑州晚报:大家觉得什么是奢侈品?

  土豆土豆:怎么说呢,几万元一个包包,十几万一双鞋子,几百万元的车,几千万元的房,都是。

  刺猬:酷奇,LV,香奈儿。

  嘉 她 她:还有天价烟——九五至尊烟,南京周久耕抽的那种。

  嘉 她 她:奢侈品的领域太广了,哪一类东西里面都会有最顶级最好的,我们一般人买不起的那些,不都叫奢侈品吗?

  土豆土豆:奢侈品只是一个概念,有的人觉得这是奢侈品,但是有的人觉得买这些东西就跟咱们去火车站买件衣服一样,没什么啊!

  “钻石王老五”也是奢侈品?

  冰雨:咱郑州哪儿的奢侈品最多?

  一佳:大商场里的国际一线品牌,全都是奢侈品

  冬皇:花园路北环丰庆路那边有个汽车店,里面全“小跑”。

  深蓝:在2007年,郑州本地牌照奔驰车数量为600多辆、宝马为500多辆。

  郑州晚报:如果买奢侈品,你们最想要什么?

  金正:有辆老款奥迪A4就不错了。

  深蓝:我想要的第一个奢侈品就是先去弄套别墅,家人住得舒服点,还能让我爸妈在花园种菜,不行就种点玉米啥的,很有家的感觉啊!

  郑州晚报:女士们最想拥有的奢侈品是什么?

  深蓝:女孩的多了,化妆品、服装、首饰,我觉得一个女孩最好的奢侈品是找一个对她好的钻石王老五。

  一佳:我要求不高,啥时候换辆宝马的Mini COOPER就行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