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海峰冀无锡市侨办密切联系海外华裔新生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1:34
  中新网10月14日电 10月12日,无锡市副市长方伟、无锡市侨办主任何巧凤专程赴京拜会国侨办,汇报无锡侨务工作。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副主任任启亮分别予以会见。

  方伟、何巧凤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无锡侨务工作围绕创业创新创优所做的大量工作,尤其在依托无锡市率先提出的旨在引进留学归国领军型人才的“530计划”,深入实施海外人才为国服务计划,大力创新海外人才引进机制,以及围绕无锡尚德太阳能、无锡市华侨活动中心等优势打造侨务品牌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同时感谢国侨办多年来对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帮助,并恳请国侨办一如既往地给予无锡市更多的支持。

  李海峰在会见时指出,无锡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投资软环境建设,重视对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出台优惠政策,采取有效措施吸引海外华侨华人投资兴业。无锡市侨办积极发挥侨务优势,在为华侨华人回国兴业牵线搭桥、协调关系、排忧解难等方面做了大量服务工作,涌现出尚德太阳能等一批知名侨资企业和回国创业的杰出代表。

  李海峰指出,新华侨华人和华裔新生代日益成为华侨华人社会的主体,无锡市侨办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密切与海外华裔新生代的联系和往来,深化和创新为华侨华人服务工作,促进海外华裔青年企业家更真实、准确地了解中国,努力把侨务工作向更高更深层次推进。

  任启亮听取情况汇报后,对无锡侨务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国侨办将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为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无锡市侨办)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