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两市高开高走个股普涨 沪指盘中重回300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1:36
  中新网10月14日电 上市公司三季报即将密集出炉,沪深股市周三早盘高开高走,两市行业板块全线走高,个股再现普涨格局,上证综指盘中收复3000点,此后略有回落。

  至午间收盘,沪指2998.71报点,涨幅2.13%;深成指报12093.2点,涨幅1.84%。

  盘面看,两市行业板块早盘全线走高。房产、煤炭、石油、化纤、金融、钢铁等行业早盘涨幅居前。

  两市早盘有超九成个股上涨。

  其中,中国石油昨天天然气集团公司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签订了俄罗斯向中国供应天然气基本条件的框架协议,该股今日早盘大涨3.12%。

  而中石化亦不示弱,半日大涨3.83%。

  金融股早间全线飘红,上市不久却持续疲弱的大盘股光大证券大涨4.01%,涨幅居该板块首位。

  而地产股延续了近日持续走强的趋势,深深房A连续两日封住涨停板,龙头股万科A涨幅也达3.73%。

  媒体报道称,中国证监会国际部副主任谢世坤昨日表示,今年以来,上市公司经营状况开始逐步好转,前三个季度盈利环比大幅回升。

  分析人士认为,近期A股市场的主体参战资金主要是存量资金所为,缩量涨升将是近期的主基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