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国台办新闻发布会

国台办;大陆应急通讯车在台救灾受当地民众称赞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0月14日10:53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北京消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今天表示,在台湾救灾过程中,大陆提供的应急通信车赶赴台湾为灾民提供应急的通信服务,受到了当地民众的普遍称赞。

  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说,为了协助台湾的救灾和重建,中国移动提供了应急通信车到台湾灾区参与移动通信的恢复工作,请发言人介绍相关情况。

  范丽菁说,中国移动支援台湾救灾的3辆应急通信车克服了种种困难,于8月31日顺利运抵阿里山茶山部落、阿里山十字路部落、茂林乡以及受灾最严重的六龟乡四个区域,投入到当地的救灾、安置和重建工作,为灾民提供应急的通信服务,也受到了当地民众的普遍称赞。(王赛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