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曾为人师上网裸聊 敲诈网友涉嫌勒索被批捕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2009年10月14日13:39

  曾为人师竟裸聊 敲诈网友罪难逃

  刘德华 刘世云

  一男子上网与女网友裸聊,事后实施敲诈落入法网。9月14日,四川省兴文县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均。

  40岁的陈均,原系筠连县某小学教师,曾因犯罪被判过刑,现无业。

  2009年6月,陈均(网名“红颜淡”)在网上与小芳通过网络QQ认识后相互联系。之后,二人进行了一次视频裸聊,陈均便将视频裸聊记录留存。

  7月1日,小芳应邀与陈均在宜宾见面,当晚二人发生了性关系。此后,小芳对陈均没有好感,便不再与陈均联系。

  8月7日至10日,陈均多次通过QQ留言、手机短信等方式要小芳汇款1万元,否则将在网上公布二人视频裸聊记录。

  8月10日,小芳鼓足勇气向兴文县公安局报案。9月2日,陈均在乐山被警方抓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