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沙特安保部队与“基地”武装分子交火 3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4:01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沙特阿拉伯内政部透露,沙特安保部队与“基地”组织武装分子13日发生交火,造成2名恐怖分子与1名政府军士兵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沙特内政部发言人图尔基(Mansoural-Turki.)将军表示,战斗发生在沙特南部也门边境附近的一个检查站,交火还造成了1名士兵受伤。

  自从8月27日“基地”组织一名成员试图刺杀沙特纳伊夫亲王未遂以来,这是沙特政府军与“基地”组织首次爆发正面冲突。

  图尔基在发布的声明中称,沙特安保人员在一处检查站叫停一辆搭乘3名男性的车辆,其中2个男人化妆成女性。当一名女性检查人员走进这辆车,试图察看2名“女性”的证件时,3名武装分子随即向安保部队开枪。安保部队后来活捉了一名武装分子。

  图尔基表示,2名武装分子身穿炸药马甲,并在衣服里装着手榴弹。安保部队后来在这辆车上,还搜出了更多的手榴弹与机关枪,以及制造炸药的材料。

  声明称,调查仍在进行,目前还无法披露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