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将举办大足石刻世界巡展 以可移动文物为主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14日14:30

  重庆明年为大足石刻举办世界巡展

  国际在线消息(驻重庆记者刘湛 实习记者谭科艺):中国西南部重庆市大足县县长周波14日表示,明年将举行以大足石刻为专题的世界巡展。

  大足石刻代表了中国9到10世纪的石刻造像艺术,1999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

  据介绍,本次巡展的第一站将会到英国威尔士国家博物馆,展期四个月。由于大足石刻是以不可移动文物为主,但也有一些可移动的文物,所以巡展时拿出的珍品是以可移动的文物为主,部分不能移动的精品文物将用原大比例的复制品代替参展。

  另据了解,2009中国重庆大足石刻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大足石刻列入《世界遗产名录》10周年纪念会将于10月30日到11月3日在重庆举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